云中漫步的熊猫

圣斗士星矢30周年纪念画册《圣域》

……要买!

贯彻爱与正义的RPG:


看到有人买到了,急忙跑了一趟书店拽回自己那份。


官方给的一些评价很有趣,以下拍照吐槽一下:



啊,这个涂脂抹粉的小老师,真叫人怀念哪……



这个秃刘海,也好怀念啊XD



“别拦着我我一定要提一嘴卡妙”的好挚友米罗。



对性格的描述真棒。个人来讲,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我对于提卡妙就一定要提米罗稍微有一点情绪(多半因为这种情况总出现在我卖卡修的场合),然而不可否认的是,卡妙对于米罗的性格塑造实在是太重要了。



修罗的正义观。



修罗的介绍。



“别拦着我我一定要提一嘴冰河”的卡妙老师。



这个官方盖章的不会对弟子表达感情真是乐死我了哈哈哈哈!




阿布布的部分。后三宫各自不同的正义观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研究讨论的部分~




隆哥的部分。







名台词专栏。最后一张没照全不过我们都知道他说了什么。


这个专栏是按情感分类的,有一个叫血の絆的部分,自然包含兄弟情。兄弟情自然就这样:



然后自然也这样:



然后排版呢,它是这样:



Fuck,这个弟弟真的在看着他哥哥。排版美编这刀怼得漂亮,怼得漂亮……哈,这个CP虽然是一生黑了,但兄弟情(中的这个弟情)仍然能虐我千百遍。



最后是我觉得整部作品中最好的话,by童虎老师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