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中漫步的熊猫

《假如全联盟上知乎》第一弹

梗笑死,配的选手都挺合适的--想想老叶在国家队集训时不小心弹出黄图然后这个反应……捶地

池鸥__黄少天穿着叶修的bra被咻咻咻:

#段子体#
《假如全联盟上知乎》


1.
问:如何才能在万圣节百分百要到糖?


知友:叶修


不给糖就捣蛋,捣碎为止。



2.
问:在武侠世界中,开一家客栈需要注意什么?


知友:方锐


墙上贴大字:要打出去打。





3.
问:如果给客户放 PPT 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不雅图片,怎么办?


知友:魏琛
这个叶修最擅长。
沉默半响,然后问:“大伙儿还困吗?——不困咱继续……”




4.
问:我有2000软妹币,想出国穷游可以去哪个国家?


知友:卢瀚文
这个我会!
你可以去
秦国。鲁国。齐国。蜀国。韩国。郑国。魏国。楚国。赵国。燕国。吴国。等等。



5.
问:怎样含蓄地表达「我已经被收买了」?


知乎:李轩


我说句公道话




6.
问:什么东西女人觉得很好看,男人却并不认同?


知友:周泽楷
其他男人。




7.
问:如何吐槽一部电影很烂?


知友:张新杰


影厅座位有17排,每排32个座位,天花板上共有48盏灯,荧幕的左下角有个黑点总是出现,频率大概是1分20秒一次。



8.
问:怎么看待女朋友的蓝颜?


知友:魏琛
蓝颜蓝颜,加点黄色就绿了。



8.


问:如何回应「人的眼睛有 5.76 亿像素,却终究看不懂人心」?


知友:方锐


你有100亿个脑细胞,却尽想些没营养的问题。



9.


问:初恋是不是用来练手的?


知友:魏琛&叶修&方锐


放屁。单身才是用来练手的。




10.


问:男生如何回答女生「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」比较靠谱?


知友:楚云秀


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

11.


问:妹子还书的时候夹了一张面巾纸,是什么意思?


知友:苏沐橙


说明你对人家有意思。




12.


问:有哪些关于荣耀比赛的名言?


知友:韩文清


留给兴欣队的时间不多了。


13.


问:女人的温柔从哪里体现?


知友:陈果
嘻嘻嘻。
吵架出门,顺便买个菜回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2)